• slider image 331
  • slider image 332
  • slider image 333
:::

賀!!嘉義縣108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成績

"恭喜 陳盈羽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曾于珊老師 辛勤指導。"
"恭喜 黃仁杰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曲靜慧老師 辛勤指導。"
"恭喜 邱玉亭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楊雅雯老師 辛勤指導。"
"恭喜 郭峻嘉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紀曉屏老師 辛勤指導。"
"恭喜 潘連順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康雅貞老師 辛勤指導。"
"恭喜 洪采珣 同學於嘉義縣 108 年度尋找家庭記憶「家訓─我家的智慧寶藏」活動入選
榮獲 國小高年級組甄選通過成績優異,感謝 鄭雅琪老師 辛勤指導。"

教務處 sppsadmin 於 2019-12-24 發布,共有 1016 人次閱讀